close

30歲之前

認識小編的人都知道

我最崇尚的就是 素顏之美

甚麼粉底、粉餅的通通不會出現在我身邊

頂多就只用有一點潤色效果的防曬乳

但是

過了30歲之後

就會發現手賤留下來的痘疤開始退得很慢

或是少睡一點皮膚就會開始變黃

很難永遠都把保養做得那麼完整

但是每天的工作都要面對陌生人

總是要想一點辦法維持我的面子吧

 

試過很多種粉底液,什麼修片大師,還是哪個明星推薦

都沒辦法讓我覺得心悅誠服

連現在很流行的韓國的舒芙蕾

我當然不會錯過,也有從電視購物訂一組回來

但是沒兩天就退貨了

因為無法達到我對無暇妝容的要求

 

我希望的就是可以上妝後有那種自然裸妝的效果

卻可以把臉上的小瑕疵都遮住

還要一整天不脫妝

最好還有控油的效果

 

每次提出這種要求櫃姐總是要對我翻白眼

還好在千挑萬選之後還是給我找到我想要的

Bio-Lydia絕美雙效粉底組

因為本身底色比較偏白

所以我選擇的是「象牙白」

 Bio-Lydia絕美雙效粉底組 不浮粉、不脫妝,裸妝肌膚感GET!!1  

是採用真空瓶的方式擠壓出來

可以在這個空間用海綿沾取使用

也不會把瓶子搞得髒兮兮的

 

應該很容易可以看的出來有使用的差別

 Bio-Lydia絕美雙效粉底組 不浮粉、不脫妝,裸妝肌膚感GET!!2  

像毛孔這種小瑕疵,不需要特別遮瑕就可以輕輕鬆鬆遮蓋住!
符合我內心想要的裸妝肌膚感

而且一整天都不會浮粉、脫妝

能有這些妝效已經讓我超滿足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o-Lydia絕美雙效粉底組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aleapi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