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牙齒健康就欠佳,但從來也不知道正確的清潔方法,
總認為「有刷有保佑」,並沒察覺,牙齒漸漸地損壞~~(>c<)
長大後才知道慎選牙膏也是一門學問

今天要與大家分享 這條 Bio-Lydia 元氣三號牙膏

是利用「抗體」原理 研發出來的
世界上第一支含IgY的免疫安全牙膏喔!

你知道甚麼是『IgY』嗎?
就是家禽卵黃免疫球蛋白,是一種天然的抗體,具有特異性。

1  

以前的我對於牙膏有特別的喜好-就是要越涼越好,
這樣的感覺才有像是在刷牙,
但是不知道是否每次的刷牙都太過於用力,
而導致牙齦容易有出血的狀況,
一度還以為自己是得了牙周病。

 2  

知識小補充
大多數的人還是不了解什麼是牙周病,
對於偶爾刷牙流血,牙肉腫一下自己就好,並不太在意。
事實上,這些都是牙周病的象徵。
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蘇鴻輝表示,
牙周病不像蛀牙會痛、會酸,總是悄悄地進行,不易被發現。


後來使用麗富康的Bio-Lydia元氣三號牙膏
它改善了我長期牙齦流血的困擾,
真的,經過二個禮拜的使用後…
我發覺到牙齦會出血的機率慢慢減少了,

特別研究了這支牙膏到底有什麼成份丫,
怎麼可以如此神奇…

 3  

原來這支牙膏在美國就有20幾項專利,
完全不含「氟」、 「三氯沙」、發泡劑SDS成分
不僅可抗齲齒與牙周病菌
我還發現它的另一個功效
就是還可以修復我嘴巴的小破洞哦…

重點是刷完牙後嘴巴還會有淡淡的茉莉花香,真的很特別
刷完後整個精神也都感覺通體舒暢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o-Lydia元氣三號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aleapi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